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两大利空袭来 大盘走势不容乐观!

金融界网站 2019-10-18 15:49:19

今日市场早盘小幅冲高后就持续走弱,沪指、深成指均因gdp数据不及预期持续下跌,创业板指小幅跟跌,盘面上看,市场极为弱势,个股普跌,题材概念萎靡,毫无热点可言,连近期上涨的大金融板块也未有分毫护盘欲望,亏钱效应比较明显。板块方面科创板、休闲食品板块领涨,网络游戏板块异动拉升。虹膜识别、内存板块领跌。

市场在缩量整理了三天后,今天超预期的破位下跌,妥妥的打脸了。按理说市场缩量下跌,只要能够止跌就理应展开一波反弹才对,然而今天公布gdp数据不及预期,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下周还将迎来17只新股扎堆申购(打新),其中14只为科创板股票,2只为创业板股票,仅浙商银行1家登陆上交所主板。原本市场就处于观望情绪中,看到如此多的新股上来抽血,直接就吓到了。

昨天开始A股十年只涨了1点的事刷屏令人感慨!为了完成政绩的IPO大跃进,完全不管市场的承受力,不管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啊,叫市场怎么能不用脚投票!

技术上,近期市场热点缺失主线,人气涣散,但一直处于缩量整理中,所以王者认为要展开反弹的。但今天受两大利空影响出现了破位下跌,那么短期市场就再次转入弱势了,但市场经过连续下跌后也有反抽要求。

从指数上看,整理的平台位置2986点已经成为阻力,预计反抽不能突破2986点仍会迎来再次下跌,所以操作上注意以防控风险为主,即使有反抽也是减仓出局观望的机会。

行情挺难做的,今天的行情更是艰难,375期集结号早盘跌破支撑止损,结束了连续涨停的神奇。本来今天是不想发策略的,架不住模拟票麦捷科技早早涨停,盘面也具备一丁点局部机会,vip圈子发了一只策略尾盘涨停,今天又发布376期集结号表现不错一度冲板,收盘也小有盈利,也算是在弱市行情下给大家一点暖意。

周末了,不说太多,今天军营会开幕式,我的主场,收拾好心情看子弟兵为国争光,就酱紫,再见!!

热搜

涨停 大盘走势 冲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