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双环传动将花不超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挖贝网 2019-10-22 17:18:01

挖贝网10月22日,双环传动(证券代码:002472)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7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2亿元、回购价格上限7.7元/股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25,974,025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3.78%;按照回购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2,987,012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89%。具体回购的数量以回购期届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及对自身价值的高度认可,为促进公司健康稳定长远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同时为建立和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人员积极性,有效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相结合。公司结合当前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决定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作为后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的股份来源。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如下:公司总资产为8,122,378,350.1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637,910,307.27元、流动资产为3,064,130,900.37元。假设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人民币20,000万元(含)全部使用完毕,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重为2.46%、约占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为5.50%、约占流动资产的比重为6.53%。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环传动主营业务为机械传动齿轮的研发、设计与制造,形成涵盖燃料车、新能源车、非道路机械、电动工具等多个领域的门类齐全的产品结构。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4368&stockCode=002472&announcementId=1207002169&announcementTime=2019-10-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