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天齐锂业:智利首都动乱未对智利的采矿企业造成影响

金融界网站 2019-10-24 14:38:25

金融界网站讯 圣地亚哥10月23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周三表示,由于抗议和混乱,该公司旗下的一座铜矿被关闭,一家冶炼厂的运营规模大幅缩减。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天齐锂业“近期智利发生的一系列动乱对于公司在智利的资产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吗?对于SQM的公司经营有没有重大影响?”

公司回应称,根据智利当地媒体近期的报道,智利矿业部长Baldo Prokurica表示,由于智利的主要矿区都分布在北部,并远离城镇,故此次骚乱并未对智利的采矿企业造成影响。公司密切关注智利相关局势,并和智利当地保持密切联系。

PS: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锂系列产品为主的化工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锂坤达"牌工业级碳酸锂、电池级碳酸锂、无水氯化锂、氢氧化锂等四大系列、十多个品种规格的锂产品.公司电池级碳酸锂产品是国家级重点新产品,于2006年11月获得国家科技部、商务部等四部委颁发的《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获得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高新技术创新产品"称号.公司是我国目前锂行业中产量和销售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拥有五项发明专利.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在生产工业级碳酸锂等基础锂产品的基础上,致力于发展电池级碳酸锂、电池级无水氯化锂等高端锂产品,在我国锂产品产业中具有综合优势。

热搜

天齐锂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