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苏农银行独立董事毛玮红辞职

挖贝网 2019-10-30 16:00:16

挖贝网10月30日,近日苏农银行(603323)董事会于2019年10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毛玮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毛玮红由于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担任的相关职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79%。

资料显示,苏农银行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业务;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和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保管箱服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结汇、售汇;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和有关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945&stockCode=603323&announcementId=1207036049&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