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江苏新能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

挖贝网 2019-10-30 18:00:40

挖贝网10月30日,江苏新能(603693)发公告称,2019年10月29日,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新能海力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和管理。如东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约639,675万元(可研报告测算数据,实际总投资金额可能存在差异),新能海力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及新能海力公司其他股东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的用款需求逐步增加资本金,最终资本金不低于总投资20%,其余资金由新能海力公司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融资解决。为提高工作效率,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由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本项目的具体实施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最终资本金金额、办理项目公司增资、资本金拨付、融资、招标、工程建设等具体事宜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江苏如东H2#海上风电项目,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提升海上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经论证,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综合经济效益,项目投产后预计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3368&stockCode=603693&announcementId=1207037940&announcementTime=2019-10-29%2016:0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