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格通信: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订货合同 涉及无线通信、北斗导航等产品及设备

发布易 2019-11-03 19:40:17

发布易11月3日 -海格通信(002465)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71亿元。

公告显示,上述合同标的主要为无线通信、北斗导航产品及配套设备,供货时间为2019年—2020年相应月份,具体时间按照合同规定。由于交易对象为特殊机构客户,公司在按行业管理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得到行业主管部门的批准下,豁免披露销售对象的具体情况。

海格通信称,合同总金额约2.7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6.66%,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围绕“两个高端”(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业)发展战略,抢占新一轮市场先机,积极巩固和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公司将加大新兴领域的拓展力度,进一步提升行业应用和大众应用的市场竞争力,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海格通信

公司主营业务覆盖“无线通信、北斗导航、航空航天、软件与信息服务”四大领域,是全频段覆盖的无线通信与全产业链布局的北斗导航装备研制专家、电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