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德信新三板募资2975万元

挖贝网 2019-11-07 08:50:01

挖贝网 11月7日消息,深圳市高德信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高德信证券代码:832645)将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3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2975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35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5元,募集资金2975万元,发行对象3名,其中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595万元;靖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购1700万元。

资料显示,高德信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接入服务,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其他网络运营服务分类,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业的接入服务提供商。

高德信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华安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