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沪指翻红创业板指涨超1% 猪肉概念领涨

金融界网站 2019-11-07 10:23:58

金融界网站11月7日讯 早盘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盘中市场发力快速走高,目前沪指翻红,深成指涨0.64%,创业板指涨超1%。猪肉概念领涨,智慧政务、数字货币、知识产权、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船舶制造、航天航空、贵金属、钢铁行业下跌。

【新股申购】

科创板新股金山办公。申购代码为787111,申购价格45.8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4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金山办公发行总数约10100万股,网上发行约为1414万股,发行市盈率78.37倍。

【券商策略】

东莞证券:整体来看,周三大盘低开低走,缩量收跌,个股板块跌多涨少。从申万行业来看,仅军工、锂电池概念、银行及钢铁板块收涨,农牧、通信、计算机、传媒及商贸领跌。消息面较平淡,发改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受政策鼓励的产业值得市场持续关注。资金方面,北上资金再度逆市流入,对市场资金有所支撑。市场经历连续拉涨后,呈现技术性休整,不过近期人民币汇率持续回升,叠加外围市场表现稳健,对市场情绪有所提振。预计大盘在经过短暂修整后,仍会延续反弹态势,建议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交运、消费、TMT等板块。

中原证券:周二沪指冲击3000点未果之后,周三股指继续小幅震荡走低,盘中除了航天军工板块逆势走强之外,其余各大主流板块轮番回落,拖累两市股指缩量回落,沪指全天继续在3000点下方震荡整理。近期沪指围绕3000点反复震荡整理,未来面临突破方向的选择。结合近期市场各方的信息,认为未来沪指选择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近日沪指仍需继续消化中短期的不利因素,政策面的强力提振依然是未来股指突破盘局的关键因素。建议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预计沪指短线围绕300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700点强势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山西证券:展望后市,周二未能突破前高叠加消息面偏利空下,周三大盘借势回调,但预计后续仍然维持震荡行情。短期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关注两大主线,大基金二期可能投资的半导体个股以及关注业绩确定的防御性板块。虽然周三半导体回调,但我们注意到除紫光国微外整个板块的资金流出并不是很大;从中长期来看,大基金二期对于优质半导体个股的投资步伐不会放缓,我们建议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择股方面,在市场板块轮动加剧的时期,质优估值低的龙头的表现或强于高弹性品种。

申万宏源:从短期看,由政策利好带动的结构性行情仍将延续,但预计后市个股表现将会分化。部分纯属“蹭热点”的品种将逐步回归价值,投资者对此类个股不宜追高。

热搜

A股 3000点 科创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