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爱奇艺开盘涨幅超过18% 交银调目标价至23.1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1-08 09:18:01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07日晚,美股开盘后中概股继迅速冲高。其中,11月7日早间刚刚披露Q3财报的百度与爱奇艺涨幅双双突破10%,其中爱奇艺股价一度飙涨18%,最高触及20.46美元。截至收盘,爱奇艺股价最终上涨14.55%,股价收于20.00。股价较年初的低点上涨了约39.3%。

爱奇艺披露的Q3财报显示,爱奇艺在第三季度总营收为7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达到此前预期。其中,爱奇艺的会员服务收入为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在总营收中占比超过50%。截至2019年9月30日,其订阅会员总数为1.058亿,同比增长31%。在营收和会员规模上均超出此前市场预期。

持续推出的优质内容是爱奇艺会员和营收持续保持增长的关键因素。除了爆款内容,爱奇艺在第三季度与京东、肯德基、国美等优质品牌展开多种合作,通过扩充会员权益、创意化营销等方式提升付费会员转化率与消费转化率。

11月6日爱奇艺宣布推出国际娱乐服务iQIYIApp,与马来西亚第一媒体品牌Astro达成战略合作,通过Astro媒体和营销网络广泛触达马来西亚用户,展开更多匹配当地的本土化运营与营销活动。

此份财报发布后,交银国际发表研报将爱奇艺的目标价从此前的22.4美元上调至23.1美元,维持买入评级。目前在所有22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36%的券商给予爱奇艺买入建议,55%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

热搜

爱奇艺 开盘 目标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