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洲管道与万科集团签署镀锌钢管集中采购协议

挖贝网 2019-11-11 22:17:19

挖贝网11月11日,金洲管道(002443)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签署《2019-2021年度万科集团镀锌钢管集中采购协议》,通过供应商的筛选,确定公司为万科集团镀锌钢管供应商之一。

公告显示,对方情况介绍:公司名称: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33号万科中心;注册资本:1,099,521.0218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郁亮;经营范围: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进出口业务(按深经发审证字第113号外贸企业审定证书规定办理);房地产开发。

万科集团于1984年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1988年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办(1988)1509号”文批准,公司实施股份制改革;1991年1月29日,公司发行的A股在深交所上市;1993年5月28日,公司发行的B股在深交所上市;2014年6月25日,公司B股以介绍方式转换上市地在联交所主板(H股)上市。公司于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

据了解,本协议的签订及后续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公司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升,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210&stockCode=002443&announcementId=1207080618&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