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航天机电总经理吴昊辞职 荆怀靖接任

挖贝网 2019-11-11 22:17:37

挖贝网11月11日,近日航天机电(600151)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调动,吴昊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请求,董事会经研究,同意吴昊的辞职请求。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长张建功提名荆怀靖为总经理,董事会经研究,同意聘任荆怀靖为公司总经理。

据挖贝网了解,以上人员的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航天机电表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根据公司章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荆怀靖符合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

简历:荆怀靖:1974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曾任上海康巴赛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董事长、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现任航天机电总经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航天机电是中国首家以“航天”命名的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高端汽配、新能源光伏,拥有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四个国家级、省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是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化的重要平台。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69.87万元,较上年同期-1.75亿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51&stockCode=600151&announcementId=1207080668&announcementTime=2019-11-1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