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快讯:实达集团涨停 报于7.25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1-13 09:31:48

金融界网站11月13日讯 今日实达集团开盘报7.19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2%报7.25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9-11-12)该股净流入金额222.56万元,主力净流入301.84万元,中单净流出9.46万元,散户净流出69.82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实达集团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实达集团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一是移动智能终端业务,包括移动智能终端及相关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涵盖手机(包括普通智能手机、功能机、VR手机、投影手机、三防手机等)和行业终端(包括智能平板、物流终端、执法仪、卫星通讯终端、智能监控系统、智能家居产品、虚拟激光触控等)多个领域;二是移动智能终端配套电池电源业务,包括电池电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三是物联网周界安防业务,包括防入侵系统、视频监控及物联网安防应用相关软件、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应的技术服务。

截止2019年9月30日,实达集团营业收入20.705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89亿元,较去年同比减少324.0722%,基本每股收益0.4475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实达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