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迪瑞医疗取得由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16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挖贝网 2019-11-13 17:20:47

挖贝网11月13日,迪瑞医疗(证券代码:300396)于近日取得由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16项《医疗器械注册证》,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此次取得注册的CSM-8000模块化生化免疫分析系统、MUS-3600全自动尿液分析系统、CS-20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CS-T240Plus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产品,可满足实验室对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同时有效的缩短了检验工作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新增的12项化学发光免疫分析试剂产品,进一步增加了公司免疫检验产品项目,可为疾病诊疗提供精准依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681&stockCode=300396&announcementId=1207086995&announcementTime=2019-11-13%2015:3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