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雄安新区举行区块链创新发展研讨会 力争超前布局(附受益股)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08:17:11
摘要
近日,雄安新区区块链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会上介绍了雄安新区区块链创新发展基本情况和区块链技术创新实验室启动筹建工作,并宣布雄安新区建设资金区块链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

近日,雄安新区区块链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会上介绍了雄安新区区块链创新发展基本情况和区块链技术创新实验室启动筹建工作,并宣布雄安新区建设资金区块链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公安部和中国人民银行有关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京东数科、启迪区块链集团等代表参与交流研讨。

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强调,区块链是雄安新区城市孕育生长的新土壤,我们要力争成为理论开创者、技术创新者、产业引领者和场景管理者。要超前布局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业,先行先试、率先突破,助力新区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

相关上市公司:

奇信股份:于2018年9月设立雄安奇信,经营范围中包括动区块链技术研发及应用;

远光软件:中标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互联网信息基础架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国网雄安金融科技公司曾与公司交流了合作意向;

海联金汇:与中嘉博创、上海稳实投资管理中心等合作,拟在雄安新区股权投资基金,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区块链技术开发等领域进行投资布局。

热搜

雄安 区块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