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川科技使用闲置资金100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

挖贝网 2019-11-14 08:45:03

挖贝网11月14日,长川科技(300604)发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支行签署了两份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购买了杭州银行“添利宝”结构性存款产品。

公司本次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自有资金投资计划正常使用和自有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自有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824&stockCode=300604&announcementId=1207087114&announcementTime=2019-11-13%2016:0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