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浙建集团拟72.82亿元再次借壳上市 多喜爱连续3日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09:40:03

金融界网站11月14日讯 今日多喜爱股价再度涨停,股价现三连板走势。

多喜爱11月11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建集团事项。公司本次继续推进的方案,与之前已经由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重组方案相比,主要系根据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的审核意见作出进一步解释说明和落实整改,并对相关材料进行了修订,不涉及对本次交易的交易方案的调整。

方案为公司向交易对方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置入资产超出置出资产定价的差额部分,并对浙建集团进行吸收合并。根据置出资产交易定价以及置入资产交易定价,多喜爱应向全体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的置入资产的价值为728,223.82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国资运营公司,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热搜

浙建集团 多喜爱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