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思美传媒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朱明虬辞去董事长并卸任法定代表人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1:31:32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1日,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原董事长朱明虬退出董事长职务并卸任法定代表人,新增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为任丁。此外思美传媒的还有多名高管也发生变更。

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本约为5.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任丁,2014年1月23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712),交易金额为3.11亿人民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研服务等。此外,在公司的十大股东信息中,朱明虬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8.48%。

据思美传媒官网显示,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Simei Media Co.,Ltd)是中国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民营广告公司。曾服务于《极限挑战》、《十二道锋味》、《吐槽大会》等节目。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11月6日,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朱明虬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朱明虬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提名委员会、战略决策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朱明虬辞职后,仍为思美传媒董事。

同时,思美传媒选举董事任丁担任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思美传媒法定代表人由朱明虬变更为任丁。

热搜

思美传媒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