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价值投资将逐步深入人心!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7:04:58

A股三大股指集体小幅收涨,其中沪指小幅上扬0.16%,收报2909点;创业板指数上涨0.64%,收报1692点。两市合计仅成交387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上涨,无线耳机、芯片、消费电子等科技股强势领涨。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延续震荡整理最终以小阳线收盘。沪指最低2899点再次回踩2900区域,最高2917点,短期内没有拿下5日均线,量能继续低迷,不过没有创新低就是进一步企稳,想要重新上涨必须放量才行。接下来有望延续反弹,反弹先看是否去回补下上方缺口2949-2962点。创业板指数走势强于主板,反弹受压于10日均线1695区域,上方缺口1700-1709没有量很难回补。

市场热点,无线耳机继续领涨,苹果概念、OLED、芯片、华为等纷纷活跃居前。无线耳机中,漫步者两连板,安洁科技、润欣科技、长盈精密等强势跟涨。无线耳机的上涨带动消费电子等科技股集体活跃,环旭电子等涨停突破。芯片中,通富微电、长电科技、三安光电再创新高!接下来继续关注科技股中的具备业绩支撑的中大盘股,最好是MSCI成分股。

今年以来北向资金净流入超过2000亿元,接下来11月26日A股可能会继续迎来超过2000亿的外资,这些资金狙击目标就是MSCI成分股,由于类似于贵州茅台的MSCI大盘股涨幅巨大,因此新一批纳入MSCI的中盘股将会受到增量资金青睐。这类科技型白马中将会诞生新一批科技领航龙头,很多个股趋势明朗初露锋芒,接下来可能会继续有节奏的走强。随着A股对外开放脚步的加快,A股同世界资本市场接轨已是必然趋势,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股市以价值投资为主,有价值的优质龙头企业股价连年上涨!A股的游戏规则正在发生巨变,价值投资从朦胧逐渐转为清晰,这是中国股市今年以来最大的变化。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920点,强压力位2949点。盘中支撑位2900点,强支撑位2870点。

热搜

A股 价值投资 沪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