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明日不创2891点新低就要大涨了!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7:05:13

周四市场呈现明显的窄幅震荡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高开2.50点于2907点,创业板高开1.08点于1682点,开盘以后市场红绿盘震荡,午后小级别异动,最高2917点,盘尾小幅回落,最终小幅收涨4点于2909点,创业板则相对强势,全天几乎没有翻绿,呈现明显的领涨格局,最终收涨10点于1692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纵观今天的盘面个股,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多于下跌个股,两市2189股上涨,1240股下跌;其中43股涨停,涨幅超过3%的个股305家;相对的,两市3股跌停,61股跌幅超过3%!通过盘面看,两市上涨、涨停、领涨个股都明显占据优势,在这种相对普涨的震荡格局中,投资者一定要学会个股的区别对待,比如相对低位动静不大的绩优个股或题材不错的个股,那么就耐心持股等待;而像安奈儿、东方中科等等这种盘尾异动拉升的个股,就根据淘气之前说的盘尾大级别异动90%以上个股适合波段的原则是高抛波段;而像沃尔德、欧菲光等等盘中冲板未果的,也尽量注意波段操作机会把握!

技术上而言,淘气再次强调,市场2929点以下到最低的2891点区间,都属于短期市场机会区域的范畴,因为这里是大级别低点共振的区域,现在是这个区域的反复确认和巩固阶段,周二市场最低2891点,周三市场最低2893点,今天最低2899点,市场反复巩固低位支撑的走势非常明显,并且低点重心在上移,这是好现象!目前而言,市场没有有效突破2929点之前,都算磨底阶段,有效突破了2929点,才有可能出现日线级别的对位反压,然后出现对位反压或分时线高点以后,看消化以后能不能再突破,后面就可能是波段上涨的局面!因此,目前盘面风险不大,投资者务必稳住了,稳不住的,不要看股市,缓一缓,做些其他事情,不要让股票和股市一时的涨跌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展望后市,市场周二最低2891点较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今天最低2899点,昨天最低2893点,明天再没有新低,基本上技术上就可以确认技术上的阶段底有效了,市场随时有机会突破,这是技术上的分析!实际走势怎么样,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希望没有外因去突发影响市场了!因此,这种格局下,排除突发较大级别利空的影响,市场蓄势以后反弹的概率非常大!因此,投资者尽量对于相对低位个股,以持股待涨为主!

热搜

涨格局 涨个股 市上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