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无线耳机后这个题材要被爆炒 “她”是下一个漫步者?

金融界网站 2019-11-14 17:36:06

自黑色星期一后,A股市场实际上是三连涨的,这三天的赚钱效应在不断的增加。从昨天午后到今日收盘,市场有点复苏的意思。老热点区块链开始活跃,易见股份冲击涨停,宣告区块链余波仍在。

与此同时其他科技股也出现了活跃,芯片股、5G股、华为概念股都有表现,其他政策类热点,像基建股频繁异动国企改革股也有点蠢蠢欲动的意思。虽然还没有产生新的市场主线,但是出现一些积极的变化总是好的。

与传统只盯着大盘指数来判断操作不同,猎鹰认为市场上热点数量的变化更能反映市场的冷暖,即便身处熊市,但盯着市场的热点仍有短线机会,如果我们将注意力聚焦在热点与潜力热点中,便可以一直处于牛市中。

虽然沪指只涨了0.16%,但今天市场的情绪确实本周最好的一天,涨停个股数量有近50家,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这些都是复苏的迹象。

在复苏的过程中,市场当下的“暴风之眼”仍是漫步者率领的无线耳机股,漫步者在昨天收出涨停后,今天午后再度封板,龙头就是这样,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不过每一次诞生大妖股,市场上99.99%的股友都无法参与这场盛宴,一次又一次的目睹盛宴的开始与结束。原因很简单,看着很刺激,赚钱相当快,但亏起钱更快!回头看当年的妖股贵州燃气、东方通信等等,半年后的股价皆腰斩,如果没有严格的操作纪律与果敢的操作计划,很难从容脱身。

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们承担着较小的风险,还能不错过无线耳机、消费电子股这场盛宴?有的,寻找市场下一个漫步者并不是不可能的事儿,猎鹰认为这个方向即便不能复刻无线耳机股的快速上涨行情,短期再来一次躁动也不是什么难事。

在无线耳机成为股市宠儿时,下一个潜在的爆款在哪?很可能是智能手表。

今年无线耳机的表现告诉我们,单价接近2000元的智能产品已经被消费者接受,除了耳机以外,智能手表对生活便捷度的改变同样很大。更何况,能插手机卡的智能手表配合着无线耳机,是更美妙的体验。

想象一下摆脱沉重手机、有线耳机后,你可以在跑步期间带着手表与无线耳机与远在十万八千里的好友聊天,如果无线耳机能够防水,边游泳边打电话也不是不可能。

这是一个改变消费者习惯的结合,这同样是一个有想象空间的题材,天风证券预计明年智能手表市场将会复制今年的无线耳机,充分提升供应链公司的利润水平。

虽然业绩明年才释放,但在漫步者的带动下,智能手表题材股今天就开始了表现,环旭电子这家伙直接放量突破涨停,突破了17年股价高点。

目前市场上多半机构还没反应过来,包括行情软件可能也将环旭电子归类在“消费电子”中,殊不知这家伙是标准的“智能手表”股。

仔细看环旭电子的财报不难发现,环旭电子18年以来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正是苹果手表,sip封装技术是智能手表变轻便的核心技术,这个技术有着极高的护城河,而环旭电子在sip的技术上是A股中的独一份。

相比于漫步者而言,环旭电子刚刚启动,带着智能手表这个隐藏属性,也许她能飞的更高。当然,未来的机会一定不只局限在环旭电子中,其他隐藏着智能手表的题材股随着市场情绪转暖,随时可能启动。

热搜

漫步者 猎鹰 个股数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