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年电池与燃料电池技术国际研讨会(BFCT 2019)

金融界网站 2019-11-17 10:56:38

#Sgntab#value=1value=qrldcvalue=1value=氢燃料电池/#Egntab#

事件:2019年电池与燃料电池技术国际研讨会(BFCT 2019)将于2019年12月6-8日在三亚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此次会议议题涵盖锂离子电池,电池系统和电池的生产和回收,电池技术,燃料电池技术,燃料电池工程等,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电池与燃料电池技术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相关个股

南都电源: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燃料电池及相关零部件研制、生产,相关工程技术开发、咨询和氢源技术产品的研发。公司持股比例为8.12%。

万里股份:公司前身为重庆蓄电池总厂,以生产“万里”牌蓄电池而闻名,拥有国内先进的蓄电池研发中心和蓄电池检测站。

*ST大洲:公司持有大连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3.42%股权。新源动力由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兰州长城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设立,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

热搜

电池 燃料电池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