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019年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CHIOTC(无锡)

金融界网站 2019-11-17 11:00:16

#Sgntab#value=1value=wlwvalue=1value=物联网/#Egntab#

事件:2019第二届全国医院物联网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物联网产品展览会于2019年11月23-2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相关个股

同有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拥有自有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注于企业用户市场的民族存储厂商,主要从事数据存储、数据保护、容灾等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旨在通过提供高品质的存储产品、一流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政府、军队军工及大型企事业的数据中心、云计算、物联网等构建高效、稳定、可靠的存储、备份和容灾系统。

梦网集团:物联云是梦网云通信中十分重要的板块。物联云即物联网通信云,是梦网基于运营商网络,专门面对通信构建的智慧公有云,也是基于以物为终端的富媒体通信平台。通过物联云,帮助企业系统,设备与其客户之间形成一个更强大的联接能力。

剑桥科技:公司目前形成了电信宽带终端、无线网络设备、智能家庭网关、工业物联网及其解决方案四大产品系列,并储备了物联网智能网关、LTESmallCell、G.fas等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新技术与新产品。

热搜

物联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