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群兴玩具:拟向金佳力出售一处土地厂房 全力聚焦公司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

发布易 2019-11-17 19:40:25

发布易11月17日 -群兴玩具(002575)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汕头市金佳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佳力”)签订了《土地厂房出售意向书》,公司拟向金佳力出售公司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风翔街道海围片丹霞路西侧的一处土地厂房。本次交易的具体金额、交割细节尚待确认。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涉及的土地为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风翔街道海围片丹霞路西侧的一幅工业用地,宗地面积2.73万平方米。本次交易涉及的厂房为上述宗地上建有的员工宿舍一幢,楼层共7层,总面积8599平方米。公司对上述员工宿舍楼享有所有权,不动产权证或房地产权证尚在办理之中。

据介绍,金佳力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本18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服装、毛织品;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销售、租赁;物业管理;房屋工程设计、楼宇维修和拆迁。

群兴玩具表示,公司计划转让上述土地厂房,有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全力聚焦公司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在科技创新领域投资孵化的资本运作能力,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

关于群兴玩具

公司不断开拓科技创新产业链服务的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现已形成“科创咨询、科创基金、科创梦工场、科创产业孵化”四大业务板块。围绕科技创新的咨询服务业务,公司以子公司汉鼎咨询为业务主体,提供细分市场产业链研究、上市战略咨询等服务;以子公司“北京科创领航鲸科技有限公司”为业务主体,专注于科技创新产业链的孵化,加速推动企业进入资本化通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