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创业黑马】大幅拉升-0.41% 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

金融界APP 2019-11-18 09:34:56

2019年11月18日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09时33分,创业黑马出现异动,附加大幅拉升-0.41%,创历史新高(前复权价格)。截至发稿,该股21.81元/股,成交量415手,换手率0.08%,振幅1.69%,量比1.53。

昨日(2019-11-15)该股净流出金额720.59万元,主力净流出109.52万元,中单净流出333.78万元,散户净流出277.29万元。(查看实时资金流向请点击)

最近一个月内,创业黑马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创业黑马股性不活跃。 (更多龙虎榜查询请点击)

公司主要从事 创业黑马是一家聚焦于帮助创新创业企业成长的综合性创业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创业服务,具体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向创业群体提供包含创业辅导培训、以创业赛事活动为代表的公关服务、会员服务、创业资讯等在内的综合服务。按照收入来源分类,公司主营业务细分为创业辅导培训、公关、会员服务等。未来,公司将基于庞大的创业社群基础,不断开发新的自营服务产品,同时接入第三方服务产品,全方位提升服务创业企业的能力,致力于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

截止2019年9月30日,创业黑马营业收入1.436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2.3196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15.5879%,基本每股收益0.2元。 (更多个股业绩查询请点击)

(更多个股问诊请点击)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热搜

创业黑马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