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仁东控股股东和柚技术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

挖贝网 2019-11-18 20:56:29

挖贝网11月18日,仁东控股(002647)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含)。

和柚技术承诺:若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

据了解,和柚技术持有公司股份85,364,41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5.25%)。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有资金需求;减持价格是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9.4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仁东控股主要业务为第三方支付、商业保理、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互联网小贷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885&stockCode=002647&announcementId=1207097715&announcementTime=2019-11-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