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海能实业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挖贝网 2019-11-19 10:48:35

挖贝网11月19日,近日海能实业(300787)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议案。

根据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及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共由7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3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等4个专门委员会。

第三届董事会成员:

董事长:周洪亮

副董事长:李伟雄

非独立董事:周洪亮、李伟雄、房胜云、韩双

独立董事:何业军、王义华、郭晓丹

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审计委员会:王义华、郭晓丹、韩双,其中主任委员为王义华;

提名委员会:何业军、王义华、李伟雄,其中主任委员为何业军;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郭晓丹、王义华、房胜云,其中主任委员为郭晓丹;

战略委员会:周洪亮、王义华、郭晓丹,其中主任委员为周洪亮。

根据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共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1名。

监事会主席:刘洪涛

非职工代表监事:刘洪涛、李宏斌

职工代表监事:董明钢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司聘任周洪亮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伟雄、周洪军、徐前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伟雄为公司财务总监;聘任韩双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尚未解除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98.0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03%。

资料显示,海能实业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包括线束、信号适配器、电源适配器和电声产品的设计及生产,是专业的电子产品制造商,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59&stockCode=300787&announcementId=1207098694&announcementTime=2019-11-18%2020:3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