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仪电子预中标国家电网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

挖贝网 2019-11-19 11:53:37

挖贝网11月19日,华仪电子(838314)于2019年11月15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19OTL14022000)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合计中标金额约为8,091.31万元。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5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中标候选人之一。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中标产品为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根据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预计合计中标金额约为8,091.31万元。

此次公司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8,091.31万元,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较重要意义。

上述公示已经发布但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