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獐子岛:拟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合2.78亿元

金融界网站 2019-11-19 20:12:59
摘要
獐子岛公告,预计本次底播虾夷扇贝拟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合计金额为2.78亿元。专家在獐子岛虾夷扇贝底播养殖海域采用现场拖网随机抽检三个站位,统计现存成活和死亡虾夷扇贝,死亡率约为 75%、90%和 50%。

獐子岛公告,预计本次底播虾夷扇贝拟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合计金额为2.78亿元。专家在獐子岛虾夷扇贝底播养殖海域采用现场拖网随机抽检三个站位,统计现存成活和死亡虾夷扇贝,死亡率约为 75%、90%和 50%。专家表示,个别死亡个体软体部完整,或仅剩部分软体部,大部分为空壳但珍珠层清洁,表明为近期死亡。公司本次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拟核销与跌价准备金额的测算过程以及预计金额依据充分合理,不存在于2019年度多核销存货成本或多计提跌价准备等洗大澡的情形。

热搜

獐子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