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桃李面包将花不超5500万元回购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挖贝网 2019-11-19 20:44:02

挖贝网11月19日,桃李面包(证券代码:60386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社会公众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5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5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6个月,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将在发布回购实施结果公告后3年内完成转让,若未能在法定期限内实施上述用途,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在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4,5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5,5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0元/股(含)的条件下,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及回购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1,100,000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桃李面包公司旨在通过制定本股份回购计划,一方面为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稳定资本市场,促进股东价值最大化;另一方面体现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让投资者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提升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50.5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资产36.07亿元,流动资产26.29亿元。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为人民币5,500万元,占公司总资产、归母净资产及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1.09%、1.53%及2.09%。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回购股份如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将能统一公司、员工、股东利益,有利于提高员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增强公众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维护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回购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条件。

资料显示,桃李面包一直专注于以面包及糕点为核心的优质烘焙类产品的生产及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533&stockCode=603866&announcementId=1207101002&announcementTime=2019-11-2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