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正荣地产竞得重庆主城区优质地块 西部地区布局加速

金融界网站 2019-11-20 12:05:46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8日,正荣地产竞得重庆市大渡口19144#地块,该地块位于大渡口滨江区域,土地总面积为46756.7㎡/70.13亩,据悉该地块由正荣地产与朗基地产联合拿地。正荣地产今年在西部几个核心城市西安、重庆、成都等频频出手,贯彻“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的战略。

2019年正荣延续1+6+X全国布局,即“一个总部、六个区域、多个项目”。目前,正荣地产的业务范围已覆盖长三角、大湾区、环渤海、海峡西岸、中部及西部等六大主要经济区域。在今年8月的半年报业绩发布会上,正荣地产就表示看好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会战略关注西部发展机会。

今年以来,随着正荣地产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三年战略阶段,在密切关注土地价格及政策变化的同时始终秉持稳健投资原则,今年拿到的土地均围绕六大区域核心都市圈深耕,新项目毛利率及拿地权益比例均有所提升,较高拿地毛利率及权益比例有助于公司在未来结算期取得更高的归母业绩增长,稳定高增长的新开工则有力保障公司拿地向销售规模的转化。据正荣地产半年报显示,至19年中期公司在手储备共计2634万方,储备水平基本充足。

据了解,本次拍得的大渡口19144#地块,属于滨江居住属性地块,临江景观资源优势;交通路网发达,便捷度较高;传统成熟老城区、生活配套比较齐全,购买力和人气具有保障。

参与竞拍的是正荣地产成都区域公司,成都区域公司成立尚不到两年,但是今年到现在为止,已拿下成渝地区六块土地,可见正荣地产对于西部地区的重视。通过“精总部,强区域”六字方针,正荣地产对区域业务进行整合以及清晰划分,以成渝地区为中心的西部地区,在正荣地产“聚焦城市群发展、坚持城市深耕”战略指引下,或将成为又一个百亿区域。

热搜

正荣地产 优质地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