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华仪器4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86%

挖贝网 2019-11-20 13:22:43

挖贝网11月20日,南华仪器(300417)发布公告称,股东邓志溢、杨伟光及叶淑娟计划于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9.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股份总数的1%)。王光辉计划于本公告公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后的股份总数的0.86%)。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周转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持有的公司股份(包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部分)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567.5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3.90%。

资料显示,南华仪器主要业务是汽车检测设备及系统(包括机动车排放物检测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系统、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前照灯检测仪及其它机动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74&stockCode=300417&announcementId=1207101182&announcementTime=2019-11-19%2019:2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