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兆易创购买4.8亿理财产品 公司拥有19亿货币现金

挖贝网 2019-11-21 09:17:53

挖贝网11月21日,兆易创新(603986)发公告称,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提高资金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31,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的理财产品;全资子公司上海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使用7,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的结构性存款、7,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招商银行宜山支行的结构性存款、3,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招商银行宜山支行的理财产品。

本次委托理财是公司在不影响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日常运营资金周转需要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

截止2019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为190,431.62万元,本次委托理财支付的金额共计48,000万元,占最近一期期末货币资金的25.21%,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不会造成重大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561&stockCode=603986&announcementId=1207103532&announcementTime=2019-11-2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