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军工板块走强 天海防务率先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9-11-21 09:42:51

金融界网站11月21日讯 今日早盘,军工板块走强,天海防务率先涨停,江龙船艇、中船防务、中国应急等拉升涨近6%。

东北证券研报认为,国企改革将进入关键时段,军工领域各项改革工作有望加速。随着体制、政策和机制等方面改革工作的深入,军工企业混改、科研院所转制等改革工作有望持续推进,为核心军工资产的证券化奠定良好的基础。核心军工资产上市有望加速,板块将受益于优质资产的注入。未来资本市场将成为国企混改的重要平台,随着国企改革的不断深入,军工领域核心资产上市进程有望进一步加速,有利于改善上市公司的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热搜

军工板块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