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22)

金融界网站 2019-11-21 18:33:07

中船科技: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船科技晚间公告称,2019年11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9年1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翠微股份:拟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海科融通 22日复牌

翠微股份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淀科技等107名股东所持的海科融通100%股权。此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海淀科技与公司同受海淀区国资委控制。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要业务将新增第三方支付服务。公司股票22日复牌。

欧比特: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21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欧比特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0日收到股东珠海格力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金投”)的《告知函》,格力金投与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余东西精华金融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股东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上述三名股东合计持有的超过公司总股本7%的股份转让至格力金投。同时,格力金投正在与公司现控股股东颜军先生沟通关于颜军先生放弃其所持股份的部分表决权事宜,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格力金投为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力金投的实际控制人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主营股权投资、资本运营管理、资产管理、资产重组与并购、财务顾问服务等业务。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获得珠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

因该事项仍在进一步洽谈,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

威龙股份:25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22日停牌1天

金融界网站讯 威龙股份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被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或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提供担保,情节严重并且30日内无法解决,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11月22日停牌1天。

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热搜

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