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林洋能源中标国家电网及国网物资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

挖贝网 2019-11-22 09:37:19

挖贝网11月22日,林洋能源(60122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711-19OTL14022000)”中,公司为此项目2级单相智能电能表、1级三相智能电能表、0.5S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和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的中标人,共中7个标包,中标总金额为23,593万元。

公告显示,交易对方情况介绍:招标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2,95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法定代表人:寇伟;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86号;公司的经营范围:输电(有效期至2026年1月25日);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标总金额为23,593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87%。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223&stockCode=601222&announcementId=1207106075&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