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雪人股份为全资子公司雪人工程申请2000万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挖贝网 2019-11-22 11:38:38

挖贝网11月22日,雪人股份(证券代码:002639)发布公告称,福建雪人工程有限公司为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满足雪人工程业务快速增长对日常运营资金的需求,公司为雪人工程向中国银行福州长乐支行申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担保期限自担保事项发生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为雪人工程继续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担保期限自担保事项发生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已获批准的对外担保额度(含本次担保)为人民币35,572.09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78%;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余额为21,273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44%,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772&stockCode=002639&announcementId=1207106614&announcementTime=2019-1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