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金融界网站 2019-11-24 19:40:06

华仪电气:自查发现存在违规担保、控股股东资金占用等情况

华仪电气晚间收到上交所的监管工作函,需尽快核实大额违规担保和资金占用产生的具体形式和原因,相关内部控制规定及失效原因,明确相关责任人及追责措施。对于资金占用事项,请会计师说明历年审计过程中对应的审计程序和取得的审计证据,相关程序和证据是否充分适当,出具的审计意见是否恰当。

科华控股:股东尚颀一期方面拟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科华控股晚间公告,股东尚颀一期、尚颀增富、扬州基金等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9.74%公司股份,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0.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朗科智能:股东鼎科投资和股东郑勇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37%

朗科智能晚间发布公告,深圳市鼎科投资合伙企业,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7%;股东郑勇,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科信技术:大股东张锋峰及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0.62%

科信技术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及财务总监张锋峰、董事曾宪琦、持股 5%以上股东唐建安、云南众恒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提供的《关于计划减持股份的告知函》,计划减持公司10.62%股权。

安妮股份:大股东、董事长张杰拟减持不超过1.97%

安妮股份晚间公告,持股7.9%的大股东、董事长张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1.97%。

中贝通信:大股东国信弘盛及三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88%公司股份

中贝通信公告, 国信弘盛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3,377,6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因个人资金需求,董事吴艳琴、监事汤海滨、高级管理人员程德松计划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 1,760,700股、552,700 股、663,450 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0.5213%、0.1636%、0.1964%。

热搜

利空公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