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濮耐股份调整向控股子公司翔晨镁业提供融资担保内容

挖贝网 2019-11-27 19:28:35

挖贝网11月27日,濮耐股份(证券代码:002225)拟对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担保内容进行调整,本次将调整担保金额、担保期限和担保方式。担保金额由不超过17,000万元调整为不超过20,000万元,担保期限由11年调整为5年,担保方式由连带责任担保和采矿权抵押担保的方式调整为以下方式:

由翔晨镁业另一股东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本公司对昌都市投资有限公司超出其持股比例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由公司为翔晨镁业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由公司持有的翔晨镁业68%股权作为质押担保;

以翔晨镁业所有的编号为(藏【2018】类乌齐县不动产权第00173号)土地及地上建筑物(含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该宗土地权利性质为出让,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土地面积67,500平方米。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除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存在担保及本次反担保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情形,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不包括对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6,400万元,占2018年度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2.4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4522&stockCode=002225&announcementId=1207118147&announcementTime=2019-11-2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