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信诺独立董事屈先富辞职 2018年薪酬为12万元

挖贝网 2019-11-28 13:37:19

挖贝网 11月28日,近日金信诺(300252)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屈先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屈先富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连任公司独立董事已满六年,屈先富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屈先富税前薪酬为12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屈先富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屈先富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89.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84%。

资料显示,金信诺是行业领先的全系列信号互联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多行业顶尖的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可设计定制的“端到端”的信号传输及连接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0809&stockCode=300252&announcementId=1207119465&announcementTime=2019-11-2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