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沐阳:提防周五魔咒再次出现!

金融界网站 2019-11-28 16:24:12

今天低吸了一笔次新股,收盘效果还不错,有一个多点的盈利,同时将昨天低吸的医药股进行了部分止盈,吃了不到5%的肉,近期的盘面,发现低吸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赚钱了也别想着吃多大的肉,能跑就先跑了,毕竟市场不好,降低预期。

麦克奥迪昨天如果低吸能吃个板,今天还能有机会出来,但是呢,如果今天开板你去追,那么收盘就是大面,现在的市场,追大股相对好点,比如昨天闻泰科技你去追,今天收盘效果也不错,主要是大股里面都是比较理性的大资金,更注重基本面,而小股更注重的是市场情绪,博弈,缺乏理性,所以波动会更大。

今天砸的最多的是钢铁,周一的时候,两市最猛,热点一日游是近期的常态,而昨天强势的半导体今天看,也是分化非常厉害,热点出现,你看到了,要做就得追高,要追高就要做好次日亏损的心理准备,在缺乏持续热点的背景下,短线的生态会越来越差,稍微有点不对劲就会引发大量的恐慌盘出现。

年底到来,资金也都比较谨慎,知道的不少大资金现在都休息不做票了,想必这也是盘面越来越差的因素。明天就是周五,而从最近几周的周五看指数就没好过,所以,还要提防周五魔咒的出现,市场越弱,魔咒效应越明显!!

11月份以来,持续大赚小亏,11.1日易见股份,隔日20%涨幅止盈。11.5日佳和智能,隔日7%肉止盈。11.14日介入八方股份隔日止盈涨幅8%,11.19日祥鑫科技隔日走人涨幅9%。

目前内参已经连续三个月赚钱,在这萧条的市场,不亏钱已经不易,能赚钱更是难得。

在别人亏钱的时候你不亏钱是赚钱,但还能赚钱,就是大赚特赚。

热搜

魔咒 低吸 收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