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与银团签署100亿元贷款协议 ST康美涨停

金融界网站 2019-11-29 09:44:05

金融界网站11月29日讯 今日ST康美股价涨停。

11月28日晚间,ST康美(600518,SH)发布公告,称当日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银团签订存量贷款合同的议案》。

ST康美公告,为有效获得流动资金贷款支持,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延长贷款期限,公司拟与公司存量贷款的银行成员(银行成员组成银团)签订《康美药业存量贷款银团合同》,贷款金额100亿元左右,用途为偿还借款人在各银团成员行的存量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三年,年利率4.275%(浮动),每年固定付息两次。公司控股股东康美实业、实际控制人马兴田及其配偶许冬瑾向银团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查询发现,实际上,截至上半年末,上述3位担保方为ST康美提供的多笔担保仍在履行中,其中数笔担保的金额超过10亿元。例如,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26日就为ST康美提供了一笔20亿元的担保;此外,马兴田、许冬瑾二人也为ST康美提供了两笔20亿元、两笔10亿以及1笔30亿元的担保。

天眼查资料显示,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32.83%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马兴田 (持有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32.74%)

热搜

ST康美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