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先导智能股东拟减持2644.33万股 不超公司总股份3%

挖贝网 2019-11-29 14:05:58

挖贝网 11月29日,先导智能(30045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元攀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6,443,3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00%。

资料显示,上海元攀因自身资金需求,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及参与公司利润分配送转的股份减持不超过26,443,3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00%。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

据了解,先导智能专业从事高端自动化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锂电池、光伏电池/组件、3C、薄膜电容器等领域的生产制造商提供高端全自动智能装备及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46&stockCode=300450&announcementId=1207121847&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