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本周4只新股申购 上能电气等5家企业首发12月5日上会

金融界网站 2019-12-02 06:59:18
摘要
本周共有4只新股申购,申购日期主要集中在周一至周三。另外,上周五晚间,证监会依法核准了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至此11月IPO批文发放完毕。11月IPO批文数量较上月略微增长,共有13家企业获批文。

本周4只新股申购

本周共有4只新股申购,申购日期主要集中在周一至周三。分别为:

周一:当虹科技(科创板) 申购代码:787039

周二:成都燃气 申购代码:732053

周三:锐明技术 申购代码:002970

周三:芯源微(科创板) 申购代码:787037

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未披露筹资金额

证监会核发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IPO批文,未披露筹资金额。

11月共13家公司获IPO批文

上周五晚间,证监会依法核准了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至此11月IPO批文发放完毕。11月IPO批文数量较上月略微增长,共有13家企业获批文。其中,4家企业拟赴上交所上市,6家企业拟赴创业板上市,其余3家企业拟赴中小板上市。

证监会:上能电气等5家企业首发12月5日上会

11月29日,证监会公告称,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派瑞功率半导体变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首发12月5日上会。

热搜

新股申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