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任正非谈孟晚舟:苦难使人更强大 与女儿更亲近了

金融界网站 2019-12-03 11:15:33

12月1日,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说,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

而在当天CNN发布了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专访,任正非谈到,女儿孟晚舟这一年的苦难经历,使她变得更强大。这位75岁的父亲还说,这场磨难让他与女儿更亲近了。他们以前一直没有固定的联系时间,但现在父女之间聊得比以前多多了。

12月2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封孟晚舟12月1日写于加拿大温哥华的公开信。孟晚舟在信中说,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现在,时间总是过得很慢,慢得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读完一本书,慢得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跟同事们讨论一件小小的事情,慢得让我有足够的时间细细地完成一幅油画。”

“一年的光阴,慢慢地从指尖滑过;一年的陪伴,你们的温暖和鼓励一直在我心间。”孟晚舟说,“亲爱的你们,这些温暖都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

热搜

任正非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