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科伦药业2亿元回购完成未能挽救股价 控股股东再推2亿元回购计划

挖贝网 2019-12-05 09:29:38

挖贝网 12月5日消息,科伦药业(002422)刚完成一轮2亿元回购计划,但公司股价在过去4个月内下跌了3成,控股股东刘革新再次提议回购2亿元股票。

12月5日,科伦药业刘革新向公司提交《关于提议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回购股份的函》。在该份函中,刘革新表示,基于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考虑到公司股票的持续低迷,为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同时也为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将股东、公司和核心团队三方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特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回购的具体计划为,回购价格上限不超过25.00元/股,回购总金额在1亿元-2亿元之间。

该公告显示,科伦药业刚刚完成上一次回购计划。当时计划回购金额同样为1亿元至2亿元之间,回购价格上线为25元/股。最终,科伦药业回购880.8万股,回购金额为1.999亿元。

根据炒股软件显示,上一次回购并未能提振股价,该公司股价在过去的4个月时间里下跌了3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