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利集团:6.3亿转让中利电子31.86%股份

金融界网站 2019-12-06 22:37:01

中利集团公告,公司与沙家浜旅游、江南商贸签署协议。根据该协议,沙家浜旅游拟以4.3亿元受让中利电子公司21.76%股权;江南商贸拟以2亿元受让中利电子公司10.1%股权。本次股转后,沙家浜旅游持有21.76%股权,江南商贸持有10.1%股权,沙家浜旅游与江南商贸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沙家浜旅游与江南商贸成为中利电子公司控股股东。

江苏中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括信息及通讯技术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子、通讯产品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设备租赁。

热搜

中利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