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恒大教育股东王静减持10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挖贝网 2019-12-07 06:57:52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恒大教育(836132)股东王静于2019年12月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0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2月5日股东王静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0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王静持股5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50%。

据了解,2019年11月29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与三盛智慧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三盛智慧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王静持有的恒大教育200万股股份,占恒大教育总股本的10%,交易价格为每股价格39元,交易总价7800万元。本次交易为执行《股份转让协议》,交割部分股份。

资料显示,恒大教育主要从事青少年儿童科学课程的研发和培训、幼儿科学类教具的研发推广和销售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