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辰奕智能董事长余翀辞职 持有公司42.25%股份

挖贝网 2019-12-07 06:59:27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辰奕智能(8709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6日收到董事长余翀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余翀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余翀持有辰奕智能42.25%股份。余翀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位。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任董事前,余翀仍应当按照相应的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辰奕智能表示余翀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辰奕智能业务立足于各类家电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国内外电视机、机顶盒等领域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器厂商、海外卖场的品牌零售代理商提供家电智能控制器系列产品以及自有品牌的推广与销售。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4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0.6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4.2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1.6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