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航天科技副总经理张春强辞职 2018年薪酬为11万元

挖贝网 2019-12-07 07:14:06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近日航天科技(00090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春强先生递交的书面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张春强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张春强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春强先生及其配偶未持有公司股票。

航天科技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春强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89.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59%。

公开资料显示,航天科技主要业务为航天应用产品、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石油仪器设备、电力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01&announcementId=1207143529&announcementTime=2019-12-0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