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王股份股东花种投资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 2019-12-07 07:31:49

挖贝网 12月7日消息,花王股份(603007)发布公告称,股东江苏花种投资有限公司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741,876股的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则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据了解,花种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9,243,40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7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股东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及上市后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取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93.5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1.63%。

资料显示,花王股份业务领域主要涵盖设计、建设、运营三大板块,其中设计板块由策划、规划、建筑、景观、市政等专业团队组成,以项目所在地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到产业发展为方向,强调方案的创意创新和多元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537&announcementId=1207144287&announcementTime=2019-12-0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